iMatch

iMatch

Pattern Matching Library

特點:

1. 相似度評估函數為正規化相關係數

2. 次像素精度

3. 支援旋轉及縮放偵測

4. 支援多目標物偵測

5. 支援灰階及彩色影像比對

6. 支援 “don’t care” 區域判斷

支援事項:

1. iMatch Eval:提供iMatch評估工具免費下載,可快 速評估您的應用案例。 iMatch Eval將同時協助使用 者熟悉操作介面。

2. iMatch描述:iMatch是一個灰階及彩色樣板比對函 式庫,它可以訓練參考樣本,並且在待測影像中尋找 相似的目標物。

3. 多目標物偵測:iMatch能以一個樣本,在待測影像 中搜尋多個目標物,目標物數量上限可由使用者自定 義。

4. 平移、旋轉及等比例縮放:在用樣板搜尋待測影像上 的目標物時,允許目標物有平移、旋轉及縮放的情況 發生。旋轉角度及縮放比例可由使用者自定義,並可 同時判斷。

5. 次像素精度:可達到次像素精度。

6. Don’t care 像素:可設定不想被比對的區域及閥值。

7. 灰階及彩色影像支援: iMatch可以比對8位元灰階影 像及24位元RGB影像。

8. Licensing:版權保護使用硬體鎖。

應用:

1. Alignment

2. Pick and place

3. Wire bonding and Die bonding

4. LED inspection

5. Presence/Absence check

MiM-iMatch Eval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