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Mission

Background

工廠自動化已是一種生產趨勢,在各產業的製程中,需透過自動化來優化產能及節省人力成本。近年來,台灣半導體產業、機械、電子零件代工業蓬勃發展,創造了上、中、下游完整的垂直與水平分工之產業鏈。

由於產業發展迅速,引入自動化技術為必然趨勢。近年來,自動光學檢測(AOI)大量使用在國內各產業中,不管在半導體產業、傳統產業、電子零件業等,皆透過自動化技術加值產能及降低人力成本。但目前國內自動化光學檢測設備主要仰賴國外引進關鍵零組件,如工業相機、機器視覺函式庫及光學模組等。

除自動光學檢測外,工廠產線中急需智慧自動化產線,由機械手臂、機器視覺模組與檢測設備整合,以符合並解決各產業界需求,故國內的業者須自行掌握關鍵性之零組件與技術,如2D/3D工業相機(或智慧型相機)、2D/3D機器視覺函式庫、多軸機械手臂控制器以及系統整合軟體等。如此具有重要性、未來性與高價值之自動化設備,其關鍵技術及零組件目前大部份被國外廠商所掌握,不僅令國內相關業者必須斥資巨額資金購置,且在實際應用上,往往因地緣關係而得不到完善的技術服務,不止會降低產能及良率,更嚴重延誤產品交貨時機及支出鉅額製造成本。

Why Need Us

目前自動光學檢測及自動化技術在台灣蓬勃發展,但其劣勢在於未能掌握關鍵零組件及技術,目前工業相機、機器視覺函式庫及機械手臂控制器等主要關鍵零組件及技術皆被國外廠商所掌握,要突破此舊有之商業架構,勢必得開創出自主之關鍵技術。

因此,MIM TECH. INC.開發一套快速及高精度均符合產業界需求之機器視覺函式庫,並協助廠商在自動光學檢測與智慧自動化等相關領域應用,同時提供智慧型工業相機與多軸機械手臂控制器等關鍵零組件,解決客製化機器視覺與運動系統整合之需求,此為本公司成立之主要動機。

---MiM-iVision最具競爭力的機器視覺函式庫/ 軟體---